夜鹰啼鸣

比较菜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画正常男人。

无种日记

私设!看了29集的突发脑洞
应该有不符合逻辑的地方,粗糙地写了乱糟糟的片段
为五子打call!!!!

  在饱含春意的森林日子里什么都好,除了丰硕的果实,还有片片延绵不断的花苞。贡蒂妈妈曾说坚战哥哥出生时,这还是一片荒芜。而勤劳浇灌的土地能使生灵在此诞生,如今拥有美丽的花海和肥沃的土地,正是时间和勤劳的象征。随着那花苞再度羞涩地绽开,他们在此生活的第十个年头也渐渐靠近了——

  准确来说,其实算是要入夏了。末季的草莓被怖军哥哥毫不犹豫地摘了下来,经过烹饪的蔬果总是变得美味可口,那甘甜的汁液已成为他们晚餐里必不可少的东西。玛德利妈妈摘下的鲜花会被装饰到他们的衣襟上,每当外出,芬芳的气息便会混杂泥土的味道,这让他们格外舒畅。

  这回是兔子将他引来此处,无种轻轻地揉了揉那毛绒绒的脑袋,邀它一同观看这漂亮的星空。孩童用着手上的树枝一笔一划地写出了他兄弟的名字,他父亲的名字,还有他两位母亲的名字——都是名字。聪慧自小体现在五子身上,般度的细心引导更是发挥了他们的能力:流利的书写伴着悦耳的声音渐渐成形。无种写完那段类似于日记的话语后,心血来潮地再加了点东西:从笔画下延绵而出的枝芽密布四周,从天而降的炸糖球砸在枝条上,随后是他的伙伴们,不再停留的白鸟挥动翅膀,它的羽毛化作箭矢与长枪,笔直地奔向一处。

  “无种——!无种!”
  好吧,他的兄弟在呼唤他了,而他也从未让兄弟们失望。稚嫩的脸上多了几分骄傲,他用力地蹭了蹭手,那双脚奔跑起来,使他满心欢喜地奔向他所熟悉的地方。独留那幅大作停留在沙地上,夜风拂过他的的脸颊,也糅过那片土地。也许之后有人会经过那里,还有可能是被再度生长的草丛掩盖,但这有什么关系呢?无种想。他的兄弟总是会找到的,如同能够轻易地找到他一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)
©夜鹰啼鸣 | Powered by LOFTER